北航召开管理服务联席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7

北航新闻网3月27日电(通讯员 潘玮辰)3月23日上午,北航管理服务联席会在如心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波,党政机关、服务支撑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波主持。

1.jpg

会上,党政办公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对管理服务事项流程梳理及优化工作进行了汇报,就工作开展作了具体部署,提出“系统梳理、统筹优化、全面实现”三阶段工作推进计划。第一阶段完成机构改革后各部门业务流程梳理全覆盖,第二阶段统筹推动校级重点管理流程、跨部门流程、师生反映较多业务流程全面优化,第三阶段坚持优化、实现并行推进,在年内实现绝大部分业务流程数字化再造,力争取得流程简化、效能提升、师生满意的根本性变化。

学生中心对优化接诉即办工作机制进行了汇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学生中心提出机制优化方案,通过文明公约、分办复核、跟踪回访、总结公示、座谈调研和监督考核等七大机制,优化升级iHome诉求平台,精准分类分办各项诉求,及时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部分党政机关、服务支撑机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程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把不断提升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推进管理服务事项流程梳理及优化,让管理更高效、师生更满意。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师生诉求,在体制机制方面做好保障,聚焦师生关切问题,强化协同联动,更好地服务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审核:张耀天)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