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天津校友工作座谈会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0

北航新闻网5月20日电(记者 王晴)5月19日,北航天津校友工作座谈会召开,校友总会会长、校长王云鹏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1987级计算机学院硕士校友、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天津市嘉信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守江主持。

座谈会上,林守江汇报了天津校友会成立以来,在团结凝聚校友、开展学习交流、组织文体活动、推动产业合作、支持母校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校友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和校友会工作,分享了认识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母校事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对母校对天津校友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王云鹏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心系母校、支持母校的天津校友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建校70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传承弘扬以空天报国为内核的北航精神,奋力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广大校友对母校充满深厚感情,学校也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面向未来,学校将通过一系列“规定动作、品牌动作、自选动作”,凝聚广大校友力量,践行北航“三帮”精神,使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感情纽带更加紧密。

王云鹏强调,校友总会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常态化联动机制建设,不断完善校友数据库,使学校和校友之间强化联络、共享共通、互促发展。要持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满足广大校友个性化需求。他指出,广大校友与学校有着共同的血脉基因,希望天津校友会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提升组织凝聚力,团结带动广大校友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高质量发展。也衷心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云鹏向校友代表赠送了学校纪念徽章。

党政办公室、校友联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核:李建伟)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