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2023年度防汛工作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9

北航新闻网5月29日电(通讯员 刘秀东)5月25日下午,刘树春副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度防汛工作会,部署校园防汛工作。党政办公室、总务部、计划财务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社区管理服务办公室、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北航实验学校党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北京市教委关于2023年防汛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校防汛工作指挥部成员及责任分工、防汛工作要求及过程控制程序等进行了明确。

刘树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防汛工作常说常新,关系到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上级防汛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防汛工作责任。一要按照防汛责任分工,积极部署本单位负责区域特别是地下空间等重点区域的防汛准备工作。二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建好防汛抢险队伍,安排防汛应急演练,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进行防汛检查巡查,提前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对师生及工勤施工人员开展防汛知识宣传教育,对本单位防汛体系中各级人员开展防汛业务培训,增强安全意识与避险自救能力。

会后,相关单位对学校防汛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

(审核:邹煜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