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3725名2023届本科毕业生合影留念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9

北航新闻网6月9日电(通讯员 张同玉 胡天豪/文 记者 邸白鹭 宋超 王硕欣/摄影)盛夏北航,万物竞秀,天蓝水澈,繁花盛开。6月8日、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王云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副校长陶智、刘树春、张海兰,党委副书记程波,副校长吕卫锋等校领导与来自31个学院的3725名2023届本科毕业生,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老师、辅导员分别相聚学院路校区主楼广场和沙河校区世纪之声广场合影留念,共同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北航学子送上诚挚祝福。

合影间隙,毕业生们纷纷来到学校领导老师身边,邀请领导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并表达对母校辛勤栽培的感谢和一流发展的真诚祝福。学校领导老师为毕业生题写寄语、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毕业去向和未来规划,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牢记“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继续传承北航精神,矢志空天报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合影现场,气氛热烈,每名毕业生身上都洋溢着青春活力。“同行问四海,逐梦向九天”“心怀寰宇,志在远航”,口号、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以及对身为北航人的自豪感。此外,学校还在两校区主楼前、世纪之声广场、求是广场等地布置了诸多饱含航空航天特色的毕业合影展板,其中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合影板吸引了许多毕业生驻足留念。

耕耘于四时,收获于今夏。毕业合影是学校开展毕业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既寄托着学校对广大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也表达着学生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闪光灯点亮,快门声响起,灿烂的笑容和美好的记忆在此刻定格。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全体毕业生定将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征程上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宋晓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