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等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4-04-07

北航新闻网4月7日电(通讯员 张思洋/文 记者 邸白鹭/摄影)4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赵长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何新洲,党委副书记程波、杨立军,副校长邓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长禄全面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要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原原本本学,加强警示教育,加强解读和培训,并与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相结合。纪检监察机构、组织部、宣传部等分别就学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赵长禄对学校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党纪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加强党纪学习,做好警示教育,增强纪律意识,促进中心工作。二是坚持融入日常、融入经常。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各部门各单位重点任务有机结合,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师生“学习日”、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统筹安排。学校党委将制定工作方案,根据中央和上级指导精神落实共性要求,并根据学校特点推出有针对性实效性的举措。全校各单位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及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有关事项。

(审核:钟玲)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24
04 月
24
04 月
24
04 月
24
04 月
24
04 月
23
04 月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