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春季学生篮球联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3-31

本学期校历第6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激烈的足球联赛之后,又将学生篮球赛拉开了帷幕,让全体学生在学习之余,体会到体育运动的乐趣,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比赛引得了众多同学的关注。每天原本12:30的比赛,在12点时,观众和队员已经把场地围了个水泄不通。随着篮球的高高抛起,比赛开始,随处可以看到队员们争球的英姿,随处可以听到场边观众的欢呼。不仅高年级球队打得有声有色,低年级球队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也激情四射,打得热火朝天。每当队员有精彩表演时,双方观众总是报以热烈的欢呼声,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工作小组对抽签分组、场地的预备以及裁判的培训和安排等做了周密的布置,制作了比赛秩序册,并实行岗位责任制,由专人负责召集比赛双方队员、记分和处理紧急事件等。在周密的计划下,比赛进行顺利,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称赞!

每场比赛结束后,队员们都相互拥抱感谢对方,而观众们也在欢声笑语中渐渐散去,一片和谐气氛,留给他们的是一丝轻松,一丝快乐。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