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退休职工党支部参观宏福集团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4-28

2004年4月27日,我受管理学院退休支部的邀请,参加他们支部组织的活动:参观宏福集团。宏福集团总经理刘洋是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工程管理学博士毕业生。他热情地款待了我们,向我们介绍了有关宏福集团的有关发展情况。下午,我们在宏福集团的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会议,首先支部书记孟步赢老师、杨念梅老师对宏福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在会上听取全体党员所负责联系工作内容的汇报。汇报也正符合我校党委提出的要求:说暖人心的话,办暖人心的事。目的就是通过全体党员们的努力把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凝聚在一起,一同把我校建成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大学。管理学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虽然他们自己已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但仍充分发挥党员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真心,用爱心去温暖每一名群众。

参观结束了,在回来的路上,我问身边的杨念梅老师:“你们党支部党员活动你能经常参加吗?”杨老师告诉我:“只要我能走,就要参加支部活动。”多朴实的语言,却体现了一位党员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为群众的大无畏思想。正是他们这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和精神影响了群众,教育了像刘洋博士那样的学生,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北航精神”。我也要向管理学院的老师们那样,从脚踏实地开始,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离退休工作处 马 岐)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