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5-09

4月24日,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大队参观学习。成立于1952年3月份的三军仪仗大队,担负着迎接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军队高级将领来访和国庆重大庆典等重要活动的仪仗司礼,在世界人民面前展示了共和国的军威和国威,为国家赢得了荣誉。1992年三军仪仗大队被中央军委授予“军旅标兵”的荣誉称号。

正是怀着这样一种对这支队伍的崇敬,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听取了大队领导的介绍,观看了记录片,参观了部队营房,也观看了陆海空三军仪仗队着礼服的最高级别礼宾仪式表演。大家很受触动,尤其是学生党员很受教育。特别是听说每个仪仗兵服役期间踢的正步,加起来相当于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路线,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荣誉和辉煌背后所蕴涵的忠诚和艰辛。

最后,师生和部队官兵进行了文艺联欢活动。 (白致铭)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