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云岫谷游记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5-12

又是一个春花烂漫的季节,4月24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及家属40余人在学院大力支持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开始了北京云岫谷踏青一日游活动。

早7点30分车准时出发,窗外春意盎然,车内欢声笑语.因为这是新学院成立后,组织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所以大家的情绪格外振奋。老朋友是多日不见的亲切问候声,新朋友们则不时发出一阵阵惊叹声;大家平日在电话里是只闻其声,未谋其面,今日相见方对号入座。寒暄声、笑声充满了整个车厢,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车进入密云,深深浅浅的绿色在眼前流过,远远近近层次分明。经过一段盘山路来到了云岫谷。大家照过了全家福,就三三两两迫不及待的进入了风景区。云岫谷是自然风景区最高海拔1700米,植被茂密。我们经过了云岫瀑、五彩三叠、无底深渊、一线天、龙转身。一路走来,瀑布、吊桥、浅滩、陡峭的山崖,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狭长的沟谷众多的景观,可谓步移景换。越往里走,路越窄。有一段路几乎被茂密的山草和灌木遮住了,让人不得不用手拨开伸展来的枝蔓,这反而引起人们的好奇心,勾起了对前方无限的遐想,极大的满足了都市人渴望亲近大自然的愿望。越往里走,风景就愈发美丽,水秀石红的地质现象在全国也尚属罕见。更令人称奇的是,时下的山里山外已是百花争艳的季节,而我们眼前的崖壁上竟挂着一块儿不大不小的冰瀑,脚下是半尺多厚的冰床。惹得大人、孩子惊喜异常!感叹大自然如此神奇。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下山的路上,轻松了许多,没有了上山时的辛苦。大家说说笑笑,平日里紧张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大家也表示感谢学院给了这样一个相互交流,加深了解的机会,今后将更加热爱我们的学院,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并希望我们的学院越走越好。(仪器光电学院 张文娟)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