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4年“康踏”杯篮球联赛开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5-17

一年一度的北航校篮球联赛是面向所有在校注册的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的篮球盛会,5月13日下午,我校2004年“康踏”杯篮球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联赛由校体育部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共有男子代表队20个、女子代表队15 个参加比赛。比赛于每天下午4:15开始。整个联赛将持续到六月初。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为此次联赛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程,并对比赛时间场地作了合理安排,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此外,今年的篮球联赛为保证公平、公正,特地从首都体育大学请来12位专业裁判负责现场裁判,可以有效避免因裁判不公正引起的争执。这将是一场有序、激烈的体育比赛。同时,比赛现场还安排了现场抽奖,让同学们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有机会赢得意外收获。

北航篮球联赛的举办将一如既往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活跃校园氛围做出一定的贡献。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魏霞 )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