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3级新生校园原创大赛落下帷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5-21

5月19日晚,由我校主办的2003级新生校园原创大赛决赛,在廊坊大学城东方大讲堂落下帷幕。赛上,选手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成立不久的现代乐队激情登场,让观众做了一次“热身运动”。幽默诙谐的小品《青天审案》,集古典与现代于一体,赚足了观众的笑声。意味深长的话剧、描述学生生活的RAP等,道尽我们心声。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名六系男同学,貌不惊人的他,集作词、作曲、演奏、演唱于一身,清新的校园风格使他的歌曲得到了在座所有同学的赞赏!

由于入场券紧俏,能够进场的同学都感到很幸运,入场时他们都会得到一张节目单,可以凭自己的喜好,为最具人气的节目投票。

本次大赛目的是让同学有展示自己的平台,用自己的形式去表达在大学城的生活、感想与感受。这些原创之作或许不太成熟,但她是我们学生自己生活的真实写照,其中饱含了我们的感情,所以大多数同学对此形式表示欢迎,期望这样的活动和比赛能在我们生根发芽,放出耀眼的光芒!

(朱俊秀)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