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6-05-18

北航新闻网5月18日电(通讯员 孙振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北航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工作部署要求,5月17日下午,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新主楼F101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解读《准则》、《条例》主题党课。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武立勋到场监督指导,航空学院院领导、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近100人参加会议。

航空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首先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动员,结合我校党委相关精神和《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从开展背景及时间、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及安排、组织保障六个方面对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林贵平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努力实现“四个进一步”;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存在的主要“五个问题”。林贵平书记着重解读了针对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两个群体,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要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随后,林贵平书记为全体教职工党员做了题为《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题党课。林贵平书记围绕“两项党内法规的修订背景”、“《准则》与《条例》的关系”、“廉洁自律准则的主要内容”、“纪律处分条例的负面清单”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准则》和《条例》做出了解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航空学院积极落实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由党委委员、基层支部书记组成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小组,制定学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党委委员分别负责联系一个基层支部,督导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