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开展“谈谈我的家风”主题支部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6-06-21

北航新闻网6月21日电(通讯员 张林溪)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响应学校关于在教职工党支部中开展“谈谈我的家风”主题活动的要求,6月13日至6月17日,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谈谈我的家风”主题支部活动。

学院7个基层党支部依据相关文件精神,分别组织学习了校纪委办公室编印的《家规、家书与家风》等材料,依据 “勤、廉、和、美”家风的要求,开展主题讨论,气氛热烈。通过研讨交流,党员们畅谈了自己对家规、家书和家风的理解,同时推选出一名党员作为本支部家风表率候选人。此后,学院党委在基层支部推荐基础上,通过组织党委委员投票最终确定章文晋老师作为学院家风表率代表候选人。

本次“谈谈我的家风”主题支部活动旨在通过支部党员的学习交流,结合学院教师的不同特点,以及支部成员60后、70后、80后以及90后的年龄分布,让持家有规、传家有训、和家有为、兴家有道在学院中蔚然成风,树立“勤以立身、俭以养德、信以处世”的党员价值坐标,继承弘扬“勤廉和美”家风,传承发扬可靠性人的“为民精神”。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