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谈谈我的家风”主题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6-06-27

北航新闻网6月27日电(通讯员 苏睿)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与部署,并结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实际,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于6月15日下午2:00在体育部会议室开展了“谈谈我的家风”主题学习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刘国庆和部分党员领读了北航纪委办编印的《家规、家书、家风》一书中“家风篇”的《习近平总书记为何在中央纪委会上讲“家风”》等四篇文章。

随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咏梅、纪检监察委员周若夫和党员黎宇翔、尹天安、沈霞等同志,结合自己的家庭和个人实际,从父母的引领作用和淳淳教诲、家庭和睦、孩子成长中经历、事业帮扶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

家风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奠基石。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好的家风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好的修养需要长期的耳濡目染,家风的好坏不是一家一户的事,更关系到社会的整体风气。为此,我们也希望通过 “谈谈我的家风”这样的主题支部活动,传递正能量——为了每一个人心中的“中国梦”和“北航梦”。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