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校区党委召开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学习培训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3-20

 

北航新闻网3月20日电(通讯员 董祺瑞) 3月16日下午,沙河校区党委组织各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校纪委书记何新洲出席会议。会议由沙河校区党委书记陈志英主持。

培训会上,四位沙河校区党委委员带头学习:陈志英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条例的总则,向各支部纪检委员讲明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意义;曾煜同志结合学生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跟大家学习党内监督的内容,建议学生党支部结合“成才承诺”活动落实党内监督工作,促进沙河校区低年级本科生成长成才;徐震同志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监督,党的基层组织要做到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保障党员权利而党员要履行好监督的义务;梁国栋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党内监督和外部监督相结合的监督体系,党外监督保证了监督的公正性和广泛性,而党内监督为党外监督提供有力保障,两者相互渗透、互为条件、相互补充。各支部纪检委员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在今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内监督的自觉意识,把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何新洲书记在培训会上指出,沙河校区党委一贯以高标准发展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纪检委员要与支部书记配合,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纪检委员应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明确自己的职责定位,监督基层党支部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监督各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学生努力成为“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优秀人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