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微学习、读原文” 促进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3

北航新闻网11月3日电(通讯员 朱秀华)为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勤党委于10月28日-11月12日期间,在后勤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全体党员共同参与的方式,开展“微学习、读原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活动。

在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后勤党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微学习、读原文”活动由后勤党委统筹安排,党委书记雷晓锋亲自发起,各党支部协调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在线上,每名党员每两天读十九大报告的一部分,14天读完七个部分,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通过各党支部建立的微信学习交流群提交200字左右的学习体会。在线下,以党小组或党支部集体学习的方式进行两次交流研讨,后勤党委召开学习成果交流大会。

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均高度重视学习工作,活动开始后,各单位积极响应,29日和31日晚上8:00前,按照学习体会模板的格式要求提交了感想,如:

今天是2017年10月29日,我是后勤机关支部的党员刘秀东,我今天诵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第一部分原文,主要体会如下:可以用两个“深受鼓舞”来表达,一是过去的五年,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外交、教育、生态、军队、党建等各方各面都取得了伟大胜利,作为中国人深受鼓舞。特别是参观完“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展览后,对祖国发生的伟大变革和发展变化感受更加深刻。二是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定义,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让我深受鼓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又近了一步。这说明我们的祖国伟大,中国共产党伟大!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觉得无比自豪,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只有砥砺奋进,才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

今天是2017年10月31日,我是后勤公寓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张丽,我今天诵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第二部分原文,主要体会如下: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回首这漫长而曲折的96年,中国共产党经历风风雨雨走过了一条艰苦奋斗的道路,领导中国缔造发展奇迹,取得巨大成就。那么,作为从事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我们,要想给学生提供满意的服务,就要舍得花时间、花精力关注学生体验、了解学生需求,充分、系统地开展调研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只有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优化服务质量,才能发展壮大自己,为后续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公寓党支部、机关各党小组等在网上分享学习体会后,陆续开展了线下的专题交流研讨,后勤领导班子成员也到联系党支部参加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提升理论素养,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报告注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业绩和成绩,以最好的工作落实来践行十九大精神。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