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重阳,感恩相伴——大学生志愿者与离退休教职工共庆重阳节活动”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1

北航新闻网11月1日电(通讯员 韩安然/文 刘浩川/摄影)10月29日上午,由我校团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主办的“浓情重阳,感恩相伴——大学生志愿者与离退休教职工共庆重阳联欢活动”在思源楼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在本次活动中,蓝天志愿者协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与北航夕阳红老年社团的老师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大家欢声笑语,相互交流,共同庆祝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活动开始,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曲珊代表离退休处向退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大学生志愿者回顾了过去一年蓝协社区部同学们在思源楼教老同志学习智能手机的点滴温暖。演出正式开始后,大学生志愿者们为老师们呈现了合唱、小品等精心准备的节目,受到了一致好评。

离退休教职工的表演也格外引人入胜,他们带来了精彩的越剧表演《楼台会》、动感的广场舞以及夺目的时装秀表演,精彩纷呈。歌声令人陶醉,广场舞灵动婀娜,瞬间将气氛点燃,时装秀表演更是展现了独特的风采,台下的观众们不住地鼓掌叫好。师生们还一起玩游戏,配合得很是默契,聊得不亦乐乎,彼此都乐在其中。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唱了一首《最美不过夕阳红》。优美的旋律,丰满的和声,深深抓住了每个人的心,令人久久不能忘怀。

这次活动不仅是大学生与老同志的联欢,还是一次跨代北航人心与心之间的交流,更是北航精神的一种传承。退休老师们的热情使大家深受感动,他们的故事使大家备受鼓舞,他们面对生活乐观与积极的态度和精神面貌更是大家的榜样。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北航的新生力量,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在北航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共同为实现“北航梦”而奋斗!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