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3

北航新闻网11月3日电(通讯员 张嵘)11月3日上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荣桥院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王荣桥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结合科研院工作部署了党支部的学习安排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先观看了十九大会议的相关会议视频,然后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嵘老师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高教、科技创新及人才战略的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会上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对党章所做的重要修改内容等学习材料。

全体党员对十九大学习材料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科技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玉彬、基础与人文社科处林欧雅做了重点发言,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了个人的学习感想。  

李玉彬谈到在十九大报告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这种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落实到我们实际工作中,就是师生对优质的科研服务的需要,就是对我们服务水平提出的要求和期望。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的行动指南,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创新服务”行动,推行“打通”、“错频”工作模式,打造“动态可拼装”的“学习型”、“研究型”科技服务中心,使科研服务能力得到切实提升,逐步形成“科学化、规范化、体系化、信息化”的科研服务模式,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科研需求,赢得师生点赞。

林欧雅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热爱北航》为题,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她表示要将对个人价值的追求同十九大报告的各项要求紧密结合,与北航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紧密结合,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拼搏,心无旁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又分成三个党小组,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等会议精神,分别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大家交流思想,畅所欲言,发言踊跃,都能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有理论深度,有认识水平。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校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5
12 月
04
12 月
03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