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新时代启航——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党委启动首个践行“为民精神”主题党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1

北航新闻网11月1日电(通讯员/张林溪 张明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师生党员对“为民精神”的理解,有效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10月27日上午,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党委在为民楼620党员活动室举办了简朴、隆重的践行“为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院所领导、党委委员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委书记赵廷弟发表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院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他强调,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践行“为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把我们的主题党日办成品牌、办成14系的一张名片,真正做到将“为民精神”发扬、传承下去。

活动中,可靠性工程研究所所长王自力及党委委员分别向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授予活动旗帜和党徽,党务秘书张林溪也就各支部党支部活动具体开展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最后,赵廷弟书记和王自力所长以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杨为民老师的感人事迹并对师生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脚踏实地,用榜样的力量砥砺前行,为可靠性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中结束。

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落实中央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整改意见,学院党委会通过了每年10月集中开展一次践行“为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决议。在活动日当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各支部分别开展践行“为民精神”系列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师生支部共建及“向塑像献花”、“畅行为民”等志愿活动,传承和发扬“为民精神”。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