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6

北航新闻网11月6日电(通讯员 孙振佳)11月3日下午,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崇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书记蒋崇文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蒋老师通过将十一届三中全会、十三大、十八大和十九大报告中核心内容进行对比,使支部党员更深入地理解了会议之间存在的密切历史关联和内在逻辑关系,更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大所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从而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个人梦想、北航梦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对接,真正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随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言,热议十九大报告。

支部委员徐亚妮: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感到无比自豪,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必将永远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史册,载入世界人民的发展进步史。作为机关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时刻需要按伟大斗争的要求改造自己,更加自觉地维护师生利益,坚决反对一切损害师生利益、脱离师生群众的行动;要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学校和学院综合改革的时代潮流中,坚决破除一切顽瘴痼疾,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支部委员孙振佳: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会主题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字眼,让我感受深刻。总书记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指明了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前进奋斗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求党员既要有关键时刻冲得出来的担当,也要有面对难题敢于迎难而上的勇气。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机关行政工作人员,更要始终以一颗初心对待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干好工作。

入党积极分子马力菲:习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目标赋予新生命。作为一名机关一线工作人员,必须把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更加努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更加紧密的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支部的活动,增强党性。

最后,支部书记蒋崇文结合《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对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作好宣传贯彻工作提出相应要求,对支部月度学习安排进行统一部署。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