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锷书院党支部组织十九大主题“守锷微党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7

北航新闻网11月7日电(通讯员 周闯 蒋茁)11月1日下午,北航学院守锷书院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国家实验室6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守锷微党课”正式开讲,支部组织委员纪奕欣同志为书院全体党员解读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

纪奕欣同志对照新旧党章为守锷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解读十九大对党章所做的10处重大修改。其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是党章修正案最大的亮点,是对党的发展的历史性贡献。同时,对党的十九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章修改工作有什么特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学习,让守锷书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时学习和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党章的最新内容,以新党章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执行院长李广玉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进一步阐述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关键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通读党章,深入、细致理解消化十九大精神。李广玉同志总结了支部前期集体观影十九大开幕会、集体参观砥砺前行的五年展览、集体观看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等活动成效,要求支部党员迅速带动书院团委、学生会、直属中心、各大班学习十九大精神,在书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守锷书院支部党员们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培养具有高度国家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领军领导人才作出不懈努力。

“守锷微党课”是守锷书院党支部日常理论学习的基本形式,采取“主讲主问”式研讨方式,由支部党员轮流主讲,每次集中于一个主题,一名同志主讲,其他同志提问,共同学习进步。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