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6

北航新闻网11月7日电(通讯员 马俊华)11月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同志们对这次会议很重视,精神饱满,克服了各种自身困难到会。将近90岁的建国初期就参加工作的赵振泰师傅由外孙推轮椅送来参会,退而未休的博导何国瑜教授放下工作,改期安排参会等等,大伙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关乎全中国人民全民族的大会,更是为我们党员指引方向的大会,我们必须认真学习,认真讨论,深刻领会精神,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上所做的报告,学习了相关的学习资料。很多老同志激动地发言,讲述自己学习报告后的体会。联系全国在改革开放后发生的巨大变化,北航这些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更加相信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全国个族人民完成中华复兴的历史使命。在讨论时同志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穿报告始终,报告对于我们党未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的信心是坚定不移的,我们党对未来中国建设的蓝图浓墨重彩,具体步骤扎实。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虽然已经退休,年龄也大了,但我们还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永葆党员本色,增强党性锻炼,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生活,力所能及的为党为国家为学校做贡献。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