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离休干部党支部联合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7

北航新闻网11月7日电(通讯员 冯士安/文 魏凤琴/摄影)11月3日,离休干部第一、四、六党支部自愿联合集中学习,邀请离退休党委委员刘俊德为离休干部党员们集中辅导十九大报告,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三个党支部集中了十四位党员,其中住在校外很远的89岁的王桂荣七点多钟从家中出来,还有住院内的孙松林、刘廷俊、刘宗汉坐着轮椅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刘俊德同志根据离休干部的特点,有选择的讲了几个部分,并结合社会实际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读。老同志听了之后,感到很有收获,很有启发,解决了一些曾经存在的疑惑,对今后深入学习很有帮助。刘俊德同志最后特别强调指出,大家虽然离退休多年了,但作为党员永远没有退休,要永葆党的先进性,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绝不放松,要传播党的好声音,发挥正能量。  

会上,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孙松林由于身体情况一直坐在轮椅上听讲,当大家都站起来进行宣誓时,他多次试着努力想站起来,他坚定的说:“我要站着宣誓。”终于,他从轮椅上站起来,与大家一道举起右手……这位老党员脸上既显现党的庄严,又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