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后勤退休职工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9

北航新闻网11月9日电(通讯员 陆淑英/文 王文路/摄影)11月8日上午,后勤退休职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思源楼三层报告厅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党员同志们对这次学习活动非常重视,87岁的老党员张管师傅早早来到会场,家住校外的宋小平师傅近日一直在医院看护因病住院的老母亲,虽然有很多手续需要他亲自去办理,但他还是克服了个人困难,来参加这次支部活动。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九大大会主题,由每位党员随机抽领一个题目进行解读。通过每位党员为大家朗诵解读“报告关键词”,党员同志们对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等有了深刻印象,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和理解,对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充满信心和希望。

在这次学习活动前,支委会成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便于党员同志们学习,支委把10月19日人民日报发表的“进入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每个关键词的报告原文、会内解读、会外连线分别放大复印在A4纸上,人手一份。

这次大家分工朗诵、解读学习的方式,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集体学习会很成功,很有收获,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深刻理解。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