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楷模 坚定信念 满怀激情走进新时代——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退休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8

北航新闻网11月9日电(通讯员 吕玉琴 邹新生 汤海燕)立冬之日,微微寒风,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在理论学习基础上,赴天津进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缅怀共产党人的两位楷模,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余热,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

虽天气稍差、路途较长,并没有影响老同志参加活动的情绪,一路上老同志学唱《共筑中国梦》《强军战歌》,激昂的歌声,令老同志们无比喜悦,唱着歌儿,聊着心声,老同志深深感受到党组织活动的温暖和意义,每一个党员感受着快乐和幸福。

不知不觉中,车子到达到了目的地,大家走进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他们的塑像。在鲜红的党旗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又一次接受党的洗礼。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怀着对两位先辈和楷模无比崇敬和怀念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的事迹展览,大家聆听着周总理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所做的感人事迹,凝视着一幅幅难忘的画面,周总理的光辉形象,不禁涌上心头,浮现在眼前。周恩来邓颖超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又一次深深教育了全体党员。

新时代,新作为,北航实验学校附中退休教工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的为党员群众服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先进理论武装党员头脑,积极开展利于党员和群众身心健康的主题活动,享受新时代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同时,激励党员在新时代感召下老有所为,为党和国家为北航不断传递正能量。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