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9

北航新闻网11月9日电(通讯员 陈前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研究生院党支部于2017年11月7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副校长黄海军同志等党支部成员参会,非党员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小武同志主持。

黄海军副校长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参会同志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集中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是对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延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和宣言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黄校长强调,全体研究生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干事谋事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纪委工作报告等材料,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陈小武同志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知行合一,将十九大精神更主动、更精准、更有力地落实到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每一项工作当中。

支部副书记王文文同志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全方位理解报告内涵,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全身心投入新时代,担负起新使命,努力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篇。支部纪检委员王悦同志认为,要深刻认识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只要精神不滑坡,工作办法总比困难多。李艳同志表示,通过社会各界对十九大的热议,再次深刻感受到了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冯秀娟同志谈到,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向世界展示了一个繁荣昌盛的中国,让国人倍感骄傲和自豪。此外,列席会议的宋聪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表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满信心,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及的未来美好生活满怀期待。

据悉,在此次党员大会之前,研究生院党支部还通过召开支委(扩大)会、党小组以及线上发放学习材料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多次组织集中学习和研讨,在全院职工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引导广大研究生群体更加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研究生院党支部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在研究生教育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开辟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栏”,以中英文对照的形式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