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9

北航新闻网11月9日电(通讯员 郭永秀 李育卓/文 杨茹/摄影)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航校史馆参观“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大家来到展厅,认认真真参观了展览的每部分内容。此次成就展共分七个主题,通过参观,大家全面了解了五年来北航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民生、党建等方面的历史成就。五年的光辉历程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北航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跨越发展的五年。

参观过程中“口述北航”短片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看到画面中一张张熟悉的老同志面孔,倍感亲切,老同志们动情地讲述着北航这五年的发展变化,惊叹于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北航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让我们深刻地领会到“不凡”的五年北航。

参观结束后,大家依然激动不久,纷纷结合自己的岗位畅谈参观的收获与感想,大家深感北航精神、北航传统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一代代北航人的不断传承,是一代代北航人集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与全校师生一道,撸起袖子加油干。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白曌宇强调指出:“北航五年的发展既让我们看到过去五年北航的发展变化,也让我们了解了北航的未来发展,希望大家结合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更积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老同志的工作中,为促进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