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党支部组织十九大专题党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0

北航新闻网11月10日电(通讯员 冀赵杰)2017年11月8日上午,士嘉书院党支部在沙河校区雄鹰领飞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党课正式开讲,会议由支部书记冀赵杰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通过了党支部本学期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并根据方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任务分工,并给大家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最新版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读本,同时还为每位党员配发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记录本。

接下来,支部书记冀赵杰为全体党员解读十九大党章修正内容。冀赵杰重点解读了十九大对党章所做的10处重大修改。其中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是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是对党发展的历史性贡献。

执行院长马锐在发言中进一步总结了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通读党章。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书院建设贡献力量。

士嘉党支部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扎实推进书院建设各方面工作,为培养具有高度国家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领军领导人才不屑努力。

士嘉书院计划组织系列党课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由支部党员轮流主讲,每次集中一个主题,一名同志主讲,其他同志提问,共同学习进步。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