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研究生组织参观“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0

北航新闻网11月10日电(通讯员 陈枭)11月8日下午,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观了由我校党政办公室主办,档案馆、校史馆承办的“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展览具体、直观、全面、系统地展示了北航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跨越发展的五年,并以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民生、党建等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杰出成就,全方位反应了北航人以空天报国为己任、为把北航建设成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的巨大努力。

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分享了交流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都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让自己更加了解学校方方面面的建设成果,对北航辉煌的明天满怀期待、更有信心。

党员同学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