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退休职工第七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3

北航新闻网11月13日电(通讯员 王勇红)11月10日,后勤退休职工第七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思源楼电视室集聚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上,支部书记张永生首先就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标题逐一解读,并对学习报告后的理解,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也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的浴血奋战终于使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改革开放让人民富起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改革开放的成果发扬光大,国防、工业、农业等行业逐步强起来。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会场学习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每个人都感到晚年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大家纷纷表示,坚定“四个自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续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