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系统研究院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2

北航新闻网11月13日电(通讯员 姚明霞)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无人系统研究院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正在展出的“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老同志们来到展厅,在讲解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了展览的七个主题内容。大家无不惊叹北航取得的巨大成就。五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围绕建设空天信融合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远景奋斗目标,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学科,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服务国民经济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为使命,以打造世界一流学科为突破口,瞄准航空航天行业重大战略需求,瞄准国际学术前沿发展趋势,坚持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革新,不断提升学科综合实力,各个领域都走在前列,老同志们参观后感到身为北航人无比自豪。

老同志们还参观了北航的校史馆,在这里记录着北航的昨天和今天,看到了许许多多熟悉的身影……他们思绪万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传承北航精神,与全校师生一道,为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