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挥正能量——无人系统研究院退休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2

北航新闻网11月13日电(通讯员 姚明霞/文 刘春荣/摄影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无人系统研究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在思源楼三层报告厅,组织支部离退休党员同志们集中进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正能量”的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会议上,围绕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十九大精神实质、新党章等内容,支部书记进行了宣讲解读。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战略、新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对党章多出的修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参加,年龄较长的同志身体虽然欠佳,但都能克服自身困难准时来到会场进行学习,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特别是袁鑫初老师,他在肋骨骨折的情况下,接到支部通知后,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带病坚持来参加组织活动,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十分的感动和钦佩。

支部为了使党员深刻学习,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对比一览表复印多份,使每个党员人手一册,新党章和老党章修改部分对比清楚、一目了然。离退休党委委员王景祥老师参加了支部会议,并在会上畅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