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机关退休职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3

北航新闻网11月13日电(通讯员 任萍)近日,后勤机关退休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后勤办公楼202会议室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福弟组织学习。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下发的《十九大报告学习选编》,并对新时代: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思想: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内容进行了认真重点的学习。

会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中提高了自己的认识,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更加充满着信心、力量和希望。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虽然退休多年,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学习永远在路上,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老有所为,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的正能量。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