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读班举行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4

北航新闻网11月14日电(通讯员 马炳涛)11月13日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读班在人文讲堂正式开班。研读班学员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193人。

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亚梅老师作开班动员,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学生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生党员更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增强学习传导力。

随后,北京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行政管理专业任建明教授为研读班学员做了题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十九大及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解读》的首场辅导报告。任教授从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

此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读班将邀请北京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北航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北京高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士生宣讲团专家成员,为学员带来多场高水平辅导报告。研读班旨在通过专家导读、自学精读、参观实践、交流分享等环节,激发学院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进而引导全院同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新思想、新论断,提升认识水平,指导学习实践,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相结合、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融合,争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