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4

北航新闻网11月14日电(通讯员 蔡珂/文 高秀兰/摄影)11月8日,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在思源楼思源厅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很多老同志如黄步云、赵苓蓉等都带病赶来参加学习,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曲珊同志与老同志一起参加学习交流。

十九大开幕前,支部就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十九大会议期间认真观看、收听大会报告,观看学习大会的各方面的报道及有关文件。

学习会上,同志们认真交流、积极发言,讨论十九大报告的精髓、畅谈真谛,畅谈十八大以来丰硕成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十九大召开的历史意义。赵苓蓉同志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是建立在习近平同志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实际情况与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相结合的重要历史关头。郭呈安谈到:新党章的指导思想更加明确了,澄清了很多模糊问题,说明党内更加团结。

会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讨论发言,直到中午十二点多,大家依然意犹未尽。通过学习讨论,同志们一致表示: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新党章的新内容、新要求,始终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从自我做起,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