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4

北航新闻网11月14日电(通讯员 高志红)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退休党员和群众共同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并畅谈学习体会。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曲珊参会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李清就十九大报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进行了解读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支部退休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朱稼兴老师就十九大报告的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作了梳理和解读,手写了近十页的稿件……他们经历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因此体会颇深。

会上,几位老党员的发言引起了与会老同志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踊跃畅谈感想,特别是许多高龄老党员、老同志,虽然身体不便,但仍克服困难来到会场学习。邬宽明老师不能来参会,他就将自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新成就、新变革、新时代,新理论,新使命、新征程”的收获,写成了二千多字的学习体会,委托李清书记在会上代为发言。

会议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这些见证了我国全面深化改革波澜壮阔历程的老同志还意犹未尽,他们赶上并参与了国家发展和建设的最好时代,感到晚年的生活越来越好,充满了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希望。

老同志们纷纷表达,生活在这样的新时代倍感骄傲,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心尽力,为党在新时代新目标的实现发挥自己的余热。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