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4

北航新闻网11月14日电(通讯员 王彦)近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馆领导班子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姚仰平馆长阐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联系到医疗教育文化事业发展的不平衡,指出图书馆应当在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中国云图书馆”等方式促进知识传播,推进祖国文化事业建设。他还强调了伟大复兴目标绝不是靠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也是如此,必须真抓实干,将理念落实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中去,才能更好地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作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

中心组谢锐清书记等其他成员也纷纷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把十九大的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