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机关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5

北航新闻网11月15日电(通讯员 杜宝顺)11月10日上午,机关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在思源楼电视室召开支部会,集体学习畅谈十九大精神。

本支部党员因年老体弱、继续返聘工作等原因,组织一次活动很不易。但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住校外西三旗的同志早上七点多顶着当天的大风按时到会,住校内的三位八十岁以上的老党员克服困难前来参加这次学习。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郭磊同志与离退休党委委员王景祥同志参与了此次支部学习。

为进一步使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由本支部周自强同志经过几天认真细致的准备,用了一个半小时宣讲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周自强同志的宣讲分四个大部分: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二是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特点;四是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这四大主题精辟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同时传达了北航党委的指示:“我们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新起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舞台上,北航人满怀憧憬和信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北航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以北航梦、空天梦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与会同志很受鼓舞,纷纷畅谈感想,大家表示: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鼓舞下,更要老有所为,开启新征程,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