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与环境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5

北航新闻网11月15日电(通讯员 周丽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近期,空间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更加坚定了作为中共党员践行誓言、终生不渝的信念。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牢记誓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在本职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是空间与环境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强化党的意识、强化党员意识、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责任和使命意识的政治宣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