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教工二党支部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7

北航新闻网11月17日电(通讯员 杨肖)11月13日,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教工二党支部党员在航空航天博物馆内的校史馆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北航校史展以砥砺奋进、空天报国为主题,共展示了七个主题:以“珠峰擎天,争先进位”为学科发展目标,以“筑梦飞天、立德树人”为人才培养目标,以“致真问天、创新驱动”强化前沿基础研究,以“鲲鹏逐天、人才强校”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以“寰宇巡天、开放办学”加强对外开放交流,以“大爱北航、以人为本”塑造和谐兴奋北航,以“铸魂领航、强基固本”牢固党对学校的领导。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过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各项历史辉煌成就,使我国社会经济、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人民生活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一致认为,这五年也是北航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跨越发展的五年。

2017年10月,中国共产党召开了举世瞩目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不仅为我们的日常工作提出了新思想新指引,也为我们提出了新任务新目标,更为我们提出了新使命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是党和国家赋予北航新的历史使命,也是所有北航人的美好愿景。参观结束后,老师们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也要增强“四个自信”,从十九大精神中汲取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紧跟学校党委的决策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传承和弘扬“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勤奋工作,砥砺奋进,铿锵前行!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