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北航电子菁英”奖答辩评审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7

北航新闻网11月17日电(通讯员 申浩)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北航电子菁英”奖答辩评审会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三个年级的14位电子菁英候选人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讲述他们的大学故事。答辩会共有20位教师评审和27位学生评审,根据候选人在学业水平、科技活动、社会工作、答辩表现等方面的情况评选出一名金奖得主、两名银奖得主和三名铜奖得主。

各位候选人在全面发展的同时又各有所长,或是估值过亿的公司创始人、或是冯如杯的优秀选手、或是论文高质高量的科研先锋、或是心系同学的志愿模范,他们优异的成绩、丰富多彩的科研竞赛经历、丰硕的创新创业成果,都让同学们为之赞叹、为之感动。候选人在台上真情流露,讲述一个个成长成才故事,同学们在台下静静聆听,见贤思齐吸取进步经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伟老师做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做出了肯定,对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互帮互助感到十分欣慰和感动,对大家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王俊老师代表北航电子菁英评审委员会宣布了评审结果,金奖获得者为2015级程大骞同学,银奖获得者为2015级方兆吉、胡舒展同学,铜奖获得者为2014级宋宇航、张子璇、侯福超同学。答辩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除北航电子菁英奖(金奖、银奖、铜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还评选了砥砺闪闪红星、学习奋进之星、自强自立之星、创新创业之星、文艺体育之星、志愿服务之星、社会工作之星、电子星云共8奖项。评选奖项在表彰优秀同学的同时,树立了学院榜样,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学院学生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