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本科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北航砥砺奋进五年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20

北航新闻网11月20日电(通讯员 逄冠翔)11月14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北航砥砺奋进五年大型展览”,展览的主题是“砥砺奋进,空天报国”。

展览的主要内容是北航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发展、国防建设等方面做出的重大的贡献。其众多的数据,丰富的多媒体资料,以及制作精良的展板都使参观的党员同学感到无比的震撼,为自己的母校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在参观过程中,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胡成全对同学们讲到,参观不能只浮于表面,应该注意到的北航在取得这些成果的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北航精神——“空天报国,敢为人先”,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健康中国战略,作为生医学子,应当传承这种精神在中国梦、健康梦中实现自己的奋斗梦想,为振兴民族医疗器械产业发挥自己的力量。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收获了许多,也更有利于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及党小组活动的顺利进行。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