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参观“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20

北航新闻网11月20日电(通讯员 张弛)11月13日上午,生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到赴校史馆参观“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弘扬“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特色精神,注重科研,学校综合实力显著提升,顺利入选“双一流”,并提出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目标。党支部的大部分党员参与并见证了这五年来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北航如同进入了快车道,从办学理念、模式进行着全面的创新。然而前进的路上并非一帆风顺,有许多困难等待我们去攻克。例如学院在推进医工交叉建设高精尖中心的过程中,就面临任务重,时间紧,人员不足等问题,党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党员带头带动群众完成好学校的每项工作,做出自己的特色,自己的亮点,为北航不断添砖加瓦,助力北航梦,实现生医梦!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