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交流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1

北航新闻网12月1日电(通讯员 陈铎 张朔/文 朱银珍/摄影)11月30日,北航21系毕业的医疗器械相关行业校友——史恒,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逸夫楼416会议室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创业交流报告会。史恒校友做了题为《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的经验交流汇报。

首先,史恒介绍了中国医疗服务市场的趋势。同时,也介绍了全球与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概况以及中国医疗器械的一些特点、医疗器械未来发展趋势。这使大家对整个医疗服务行业的现状有了充分的了解、也树立了大家积极投入医疗器械行业的信心。

随后,史恒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从第一次的创业实践:WD Technology;到职业的角色转换,成为GE医疗集团研发项目组主管;再到西门子医疗集团并成为西门子医疗集团项目总负责人;经过职业的转型,在北京华同医疗产业成为总经理。这期间的经历十分曲折,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创业的艰辛以及深藏在成功背后的快乐。史恒的心路历程也为大家今后的就业发展点亮了一盏明灯,在生物与医学工程学科的道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远。

在提问环节,史恒就学科方面的内容以及就业团队方面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讨论,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工作期间的宝贵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创业交流会圆满结束。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