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代表队荣获第二届“工信杯”离退休干部乒乓球锦标赛亚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1

北航新闻网12月1日电(通讯员 曲珊)11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局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思源楼举办了第二届“工信杯”离退休干部乒乓球锦标赛。本次比赛共有工信部部属11个单位13支代表队参赛,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亚军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副局长陈茹致开幕词。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荣获团体第二名。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崔进生等5名老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以球会友、比拼技艺,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最终夺得第二名,展示了北航退休教职工积极健康、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通信公司分获团体冠、季军。

我校老年社团乒乓球协会,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常年坚持活动,队员们每天相约练球,协会经常组织活动、友谊比赛,为北航退休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交流球技、老有所乐的有益平台,丰富和活跃了北航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在传播老同志正能量、展示夕阳风采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