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1

北航新闻网12月1日电(通讯员 陈述先)11月30日,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体育部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学习十九大座谈会。常住密云的陈之祥老师专程赶来参加学习,孙景桥老师不慎摔胸肋三条骨折带伤参加学习,有的外出刚回京也赶来,大家学习十九大的热情非常高涨。

会上,向大家发放了离退休党委编印的学习十九大资料,大家对文件中的重点进行了学习解读,白淑媛副书记主持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专题。会议还学习了“北航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纪实”。

座谈会热烈生动,大家争先恐后的发言。大家回顾了习总书记主持工作的五年,取得的巨大成绩有目共睹,大家看的见、摸的着,并为之振奋、激动。无论从外交、经济发展、强军强国、反腐树正等方面,全方位取得了可喜成绩;在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下,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很多县脱贫致富。展望十九大宏伟篮图,大家一致对我党我国、我们的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大家表示自己还要深入学习、精读细研、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老党员高老师因病未能到会。会后由支部书记、副书记、二名党员去她家看望、送资料,共同学习十九大。高老师情感意深、激动地谈了自学十九大拥护习主席的肺腑之言,为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而倍感光荣自豪。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