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航材料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4

北航新闻网12月4日电(通讯员 贾玉潇 龚政轩 胡述伟/文 于骐嘉/摄影)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工作要求,调动全院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12月3日下午3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了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航材料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学院部分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马朝利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主旨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他最后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12名参赛选手分别组成四支队伍,先后进行了“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挑三拣四”、“智勇双全”、“一心两用”和开放性论述题等五轮比赛,比赛赛制丰富,题目种类繁多,既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们的学习掌握程度,也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本次比赛过程中,选手精神高度集中,配合默契,对答精彩,体现了认真严肃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优秀学习成果,充分展现了优秀研究生党员的风采。比赛最后决出了各个奖项,并由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发相应奖状和奖品。

线下比赛开始前,材料学院创新利用新媒体,通过学院微信平台在全校范围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线上竞赛,学习第一,竞赛第二,师生参与热烈,学习收获感强,有力的促进了全校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