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锷党建工作坊学员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4

北航新闻网12月4日电(通讯员 沈田/文 王政霖/摄影)2017年恰逢建军90周年,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情怀,12月2日上午10点,守锷党建工作坊学员一行48人,到达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怀着激动的心情,学员们开始了时长一个半小时的参观。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筹建于1959年,是向国庆10周年献礼的首都十大建筑之一。1959年3月12日,经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批准,正式定名为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博物馆一层陈列着许多修复好的老式战机与战舰,从历史中走来的它们向学员们讲述着天空的故事。地下一层是兵器展览馆,从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无畏的215号坦克,到各种型号的高射炮、野炮、加农炮和榴弹炮,每一件兵器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历史使命。听着同伴引经据典的讲解,看着展品被炮弹洗礼后的痕迹,学员们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年代。

2017年适逢建军90周年,此次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的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守锷党建工作坊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学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历程的不易,也会更加珍惜现在和平年代的幸福,相信学员们一定会在未来砥砺奋进,空天报国。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