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获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杰出贡献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4

北航新闻网12月4日电(通讯员 张洋)11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北京代表团表彰大会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体育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相关领导出席。在表彰会上,北京市代表团授予我校“突出贡献奖”,授予我校女子排球队“最佳拼搏奖”的奖牌。

由于北航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北航体育部和教练员积极配合,以及北航运动员积极参与,认真训练,使得北航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比赛我校派出多名运动员参与了包括女子排球、田径、足球等多个项目,北航女子排球队更是作为北京代表队的女子排球的主力,不畏艰难,勇于拼搏,为北京代表团夺得铜牌。北京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表现优异单位的通报”,由于我校此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在表彰的单位中北航赫然在列。

此次比赛是今年大学生比赛中项目最多,最为正规和激烈的比赛,通过各个省市之间的较量,让运动员们增长了见识,更体现了我校领导对于体育人才培养的重视。今后我们将认真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的宗旨,继续积极开展体育人才挖掘与培养工作,为体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