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参观“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4

北航新闻网12月4日电(通讯员 陈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校医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日中午,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前往学校校史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此次展览共分为七个主题,内容涵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民生、党建等方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北航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跨越发展的五年。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学习,观看了大量的图片、表格和文字描述,深深体会了北航这五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受鼓舞。

在“北航大爱”的展示中,大家找到了校医院的身影。校医院外科党支部,与学校定点扶贫的山西省中阳县下枣林乡阳坡村党支部结成了共建支部,于2016年11月走进了山西中阳开展义诊活动,为医疗资源相对缺乏的贫困山村百姓送医送药,并入户走访了因病致贫致残的贫困村民和老党员同志,将北航人的温暖送到了村民床头,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校医院的医疗服务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斗,不懈努力,以更加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促进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